永兴县鲤鱼塘镇: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绘就校园安全蓝天
2022-09-01 16:43:13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曹向阳 | 作者:李桂枝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33152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1日讯】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,实现2022年秋季开学“舒心季”目标,9月1日,永兴县鲤鱼塘镇政府联合县市监局鲤鱼塘分局、镇派出所、县交警大队五中队、镇社工站等多部门,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。

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了镇区永兴五中校门口附近的杂货铺、饮食店、文具店等店铺,就卫生条件、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检查。检查过程中,发现过期食品、假冒伪劣产品一律予以没收,垃圾食品勒令店主停止销售,对违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整改,并对各商铺店主进行了宣传教育。

整治行动还检查了各校(园)车辆营运情况,对非法营运车辆搭载学生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,对学校出入口、人行横道的警示标志进行了检查完善,对乱停乱放、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了整顿。

整治过程中,排查安全隐患3处,查处无证经营2个,清理占道经营处5处,整治乱停乱放车辆10辆。

责编:曹向阳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